溜溜溜走了

微博昵称:一切为了小裙子
临时停车场,会被屏的都放那

沉默(七)

审神者接受了五虎退之后,本丸的其他刀剑开始对审神者更亲近了些,至少会担心他的不适了,但仍然刻意去忽视他的不愿。

歌仙重拾了自傲的风雅,每天赞美审神者的绘画,然后赶跑来占便宜的小狐丸。

长谷部想通了之后去求得审神者的认可,得到了审神者不知所措的一个吻,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目睹了的山姥切嗤笑一声,心里总是有些不满:审神者需要他们的道歉,他们却先满足了自己对审神者的需求。

一旦得到认可,又立马翻脸不认前账。假装这是一个新的初始,开始审神者对他们的被动救赎。

呵。

就像现在。

一群小短腿围着审神者,叽叽喳喳讨论今年在万屋举行的夏日祭。

说着漂亮的烟花,有趣的表演,美味的食物,结尾一句:“审神者我们去吧!”都睁着眼睛望着审神者,不容拒绝。

审神者犹豫地写道:人多吗

“人肯定会多但是审神者,”一期一振从后面抱起审神者,盘起腿坐下,把审神者放进双腿间的空隙,又夹起一块点心,送到审神者嘴边“我们一起去,会看好你不会让你挤进人群里的,而且,弟弟们看起来很想去,您忍心让他们失望吗?”

审神者坐在一期一振怀里,缩的小小的,下巴抵着膝盖抱着小腿,一期一振把头伸过来搂的更近,他就缩的更小,说到底,还是有点怕这个明明笑起来很温柔的人。

他轻轻咬了一口送到嘴边的点心,然后点了点头。

短刀们欢呼起来,打开门冲了出去,准备在晚饭前告诉所有人这个消息,一期一振把剩下的糕点吃了,舔了舔嘴唇,放下审神者:“那我去准备些东西,就先失陪了。”

关上门,房间里只有一个审神者了。

审神者眨眨眼睛,松开衣袖,露出被攥地发红了的手。

因为害怕,所以会发抖,为了不发抖,就只好用力地攥紧了啊。

夏日祭总是热闹非凡的,万屋来往的穿着浴衣的过客,站在一起交谈的同一刀种们,驻足观看烟花的被吸引的人们,各种声音不可避免地杂糅在一起,吵热了气氛,才让人提的起兴致。

审神者一踏进万屋,攥着山姥切的被单,企图把自己埋进去。

然而被单没有这么大。

短刀和胁差们一进万屋就跑开了,带着山姥切发下来的小判到处乱蹿,虽然万屋不会有什么危险,一期一振还是着急的跟了上去,留下了审神者和山姥切。

本丸出来的人不多。粟田口家的,新选组的,还有山姥切和审神者。
如果不是药研的反对,一期一振的意思是,由审神者带着他们进入万屋,再由山姥切送回本丸。
等到夏日祭结束的时候,再让审神者过来接他们。

美丽的夏日祭加上一个会让弟弟们束手束脚的审神者,有些令人不悦。一期一振是这样想的。

哄着让审神者决定去夏日祭的是他们,现在丢下他的也是他们。

山姥切看见审神者躲在他身后,望着一期一振的背影眼睛亮亮的。

水光完美的映射出夏日祭上所有的灯火,山姥切只盯着审神者的眼睛,就能看遍一闪即逝的烟火。

有点心疼。

山姥切把审神者搂在怀里,找了个人少的地方。

审神者拍拍他,指了指热闹的街摊。

山姥切会意:“不,我不去。”他把被单往下拉拉,刻意摆出自卑的模样“我只是个仿品,没资格去往热闹的地方玩闹的。”
“我只想在这里待着,难道你也觉得我是个仿品而不愿意陪我了吗?”

审神者立刻摇头,抱抱山姥切。

山姥切享受地眯起了眼。

“天呐!你!你!你……!!”

女孩子的声音突然响起,打断了两人的温馨,山姥切不悦地转头,看见一位姬君捂住自己的嘴巴,眼睛睁的很大,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的审神者。
她的近侍也是一位山姥切,正十分无奈的扶着她,以免她因为太过激动而晕倒。

女孩子平复了心情,蹬蹬蹬跑过来,双手握在一起:“我我我我可以和你握个手吗!!”

审神者从山姥切怀里露出双眼睛,似乎是察觉到女孩子没有恶意,慢慢地把手伸出来。

女孩子的眼睛越来越亮。

另一只手却突然蹿出来,握住审神者的手收了回去。

审神者隔空换了个怀抱,愣着神呢,就听见现在抱着他的那个人说:“抱歉这位姬君,我家审神者十分害羞,不喜欢和陌生人接触,请您谅解。”

是一期一振。

女孩的近侍先她一步将她拉回来,道歉:“十分抱歉,是主殿她过于激动了。”

一期一振笑道:“无事就好,我的弟弟们还在等主殿过去,我们先告辞了。”

不等答复,抱着审神者就走。

审神者瑟缩在一期一振怀里,看见被另一振山姥切拉着的女孩子露出的失望沮丧的神情,想了想,对她笑了笑,食指放在唇边比了下安静,悄悄把手穿过一期一振肩膀上方,朝女孩子伸了过去。

女孩子眼睛顿时亮了起来,以一种山姥切来不及拉的速度扑上去抱住审神者的手,握握,蹭蹭,摸摸,舔……唉不对(~_~;)要矜持……

一期一振察觉到不对,回头一看,黑了脸,又只一瞬就回复到温柔的笑脸。

脚步却突然加快。成功甩开了女孩子。

女孩子失去了美好的触觉,拉着他家山佬切叽叽喳喳。

“哎嘿刚刚辣个小美人真的好受好受啊啊啊好美啊啊啊我一个能压十个!!!!”

“……主殿,人家近侍不会允许您这么做的。”

“话说小美人家的付丧神管的也太严了吧……难道是囚禁小黑屋什么的哎嘿嘿嘿嘿(º﹃º )……”

“……主殿,您的鼻血流下来了。”

任劳任怨的山姥切好不容易帮自家姬君止住了鼻血,语重心长地说:“那家的付丧神可不简单呢……而且,主殿有没有发现,那位审神者大人,似乎有些怕那振一期一振?”

诈尸诈尸诈尸啦(´゚ω゚`)

评论(12)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