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溜走了

微博昵称:一切为了小裙子
临时停车场,会被屏的都放那

沉默番外(近期最后的糖,还很短小(´゚ω゚`))

审神者跟着烛台切一起去的万屋。

烛台切记得自己明明拉着审神者拉的很紧,可是人流一过,手中攥的只剩袋子。

还是把审神者抱在怀里吧,烛台切眯了眯眼,不管审神者是否愿意,他们可禁不住审神者再丢一次的惊吓。

审神者是被人流冲走的,意识到烛台切不见的时候,他站在路灯旁边,不知所措。

发了一会呆,审神者决定站在原地,等自家的刀顺着感应找到他。

万屋中不乏审神者带着刀剑来购物,来来回回拎着许多大袋子,糖果零食满的几乎漫出来。

嗯,今天是个美妙的日子啊。

就连街角边,都出现了当街锻刀的铺子,火焰旺盛地仿佛带着生命。

审神者看见许多其他本丸的刀剑,和他本丸现在的刀剑一样活泼。

他暗暗高兴着,突然被拉住了手。

一转头,看见一只红眼睛的乱。

审神者猛地往后退了退。

“呀,被人家吓到了吗?”这个乱笑嘻嘻地靠近:“你是新的刀剑吗?还是审神者?你好漂亮啊!”

“嘻嘻,我家审神者一定喜欢~”

同时远处过来一个男人,是审神者第一眼看过去就本能地讨厌的那种人。

灵魂杂乱不堪,黑黄黑黄的颜色让审神者皱紧了眉。

男人过来的第一个动作,是抬脚踢向乱,眼睛一转看见审神者,硬生生地僵住,维持着伸脚的动作,凶神恶煞的表情立即变得色咪咪地。

审神者又往后退了退。

乱跑上去推了推那个男人。男人回过神,转过脸,又变得凶恶起来。

“乱跑什么跑!以为自己能跑的掉吗?”男人在审神者面前开始对乱拳打脚踢,“别忘了老子是你的主人,回去再好好收拾你!”

审神者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睛,然后被身后的人抱在了怀里。

是烛台切。

“你们,你们之前的主人,也这么对你们吗?”

烛台切没有回答,只是安抚地拍着审神者的后背,冷冷地看着对面的人。

这是一个快要暗堕的乱,和一个纵欲过度,气色差的跟死人差不多的审神者。谁都能一眼看出这是个什么本丸。

该庆幸他们的前任审神者是个直的吗?烛台切嗤笑。

对面的闹剧突然停下了。

男人变得呆滞起来,停下了动作,转个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铸剑的铺子,跳进了火焰里。

化成灰,只是瞬间的事情。

烛台切猛地转头去看审神者,看见审神者甜甜地对他笑:“我们回家吧。”

眼角的蓝色光芒还没有散尽。

烛台切顿了顿,答道:“好。”

“但是,糖果都被我丢了。”

“……”

回到本丸的审神者拒绝了小狐丸的公主抱,跳进了乱的怀里,揉着他的脸盯了半天,露出满意的笑容,吧唧一声给了乱一个大大的吻。

……乱还是个孩子啊,有什么冲我来审神者!!!
                                                     ————一期一振

六一没赶上,迟了,相信我,是学习使我割腿肉都不利索了(´゚ω゚`)

评论(3)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