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溜走了

微博昵称:一切为了小裙子
临时停车场,会被屏的都放那

沉默(刀,慎,BE的结局)

应该是人间七八月份的天气,有风,有雨,又有太阳,时间诡异的忤逆季节,虽然本丸并没有什么春夏可言。

后山立了一块石碑,光秃秃的看着有些丑陋,石碑的后面鼓起了一座小小的土堆,土堆里埋葬了审神者的样子,和以前快乐的记忆。

鹤丸带着酒,坐在石碑前,总是自言自语,偶尔喝口酒,看见有丛初生的杂草,就伸手去拔掉,然后情不自禁地抚摸碑面,像从前抚摸审神者的脸庞。

“我从未知道你对我们的影响会这么大。”

他把脸贴在石碑上,蹭了蹭。

“小狐丸不够义气啊,当初好歹一起捉弄你的,结果一声不响地跳了刀解池,是想向你表现他的忠诚吗?呵。”

“粟田口家的真是疯的彻底,那么利的刀尖子眼睛不眨地往身上划,那些小短腿们只能用链子把他栓起来,锁在屋里面……就像他当初锁着你一样。”

“我每次来的时候路过他的屋子,他就这么盯着我,竟然让我怕了,哈哈。”

“光忠他呀,总是做一些奇怪的东西,看起来精美可口,但我上次偷了一个出来,划开外面的奶油,里面就包了块生肉。”

“他自己的。”

“也不好好做饭,虽然说我们不用吃,但大家坐在一起,假装你还在不好吗?”

“长谷部又躲起来自闭了,大典太又回了仓库,大概打算在里面待到长满铁锈吧。”

“加州清光也不打扮自己了,整天蓬头垢面的估计和泉守兼定看了会非常嫌弃啊……可是,和泉守也不在了。”

“左文字一家吃斋念佛,怎么没把你念回来呢?”

“髭切和膝丸,去了趟战场,就再也没回来过。”

“三日月那个家伙,看着正常,谁知道会半夜跑去你以前的屋子里,坐满整个夜晚,对着空气说着以前的事。我去偷听了一晚,他竟然还想着带着你走,让你给他生一个屋子的三条家的孩子。呵,他脸大些吗?”

“莺丸不喝茶了,他说没有你,茶都没有味道了。”

“我没有再恶作剧,我不吓他们了……我现在得操心本丸里的生计,没有了你,我们什么都不是。”

“有的人疯了,有的人死了。没疯没死的人,现在却比他们更痛苦。”

“……我为什么还清醒着啊。”

“我很想你。”

“真的好想。”

“你什么时候……我什么时候……”鹤丸把脸埋在石碑上,哽咽了一点:“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你……才能跟你说声我爱你……”

“我撑不下去了……”

酒壶倒了,洒了一地的酒水灌醉了绿草,黄昏的阳光像实体的愁苦,砸在鹤丸身上,细密的雨丝穿过他的身体,刺穿了心脏。

那是相思不得的痛苦。

痛的鹤丸想死去,却又不能。

他站了起来,拍拍衣角,提着酒壶又走了。





emmmmmm分手了,写个刀庆祝QAQ


评论(17)

热度(2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