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溜走了

微博昵称:一切为了小裙子
临时停车场,会被屏的都放那

一个想当坏人的审神者(接上次短刀们的梗)

我我我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来吧(๑•ี_เ•ี๑)

4,婶婶超喜欢抢小夜的柿子饼,欺负小夜会让他有种天呐终于有柄刀要生气了要暗堕了!的错觉。

然后婶婶是这样抢的。

不去抢盘子里的,喜欢从小夜口中夺食。

舌头一卷整块柿饼就被掠过来了。

婶婶正自豪的高兴的嚼着柿饼,被小夜拽了拽衣服,看过去。

小夜红着脸,拿起一块柿饼,又塞进嘴里,目光灼灼的看着婶婶。

婶婶有些怕怕Σ(っ °Д °;)っ,但还是尽责的再去抢,然后小夜的舌头,轻轻地,勾了一下婶婶的。

“你们在干嘛?!”不幸地被宗三看见,宗三扛起婶婶就往屋里走“您还是太闲了。”

婶婶,猝。

5,婶婶和当年一起被唆使暗堕付丧神的同(ben)伴(dan)们聚会,喝茶时聊起了本丸的近况。

A:我们本丸的已经暗堕了不信你看!

拉出来一只涂了满脸黑料笔的加州清光,头上的井字不加特效都能看见:主公,别忘了你……您答应的。

A:我我我知道啦你现在是暗堕的要听话!

加州清光(一把拉过A):各位看也看过了,我家审神者还有点事,就先行告退了。见谅。(回头低声和A咬耳朵)走吧,已经迫不及待在你的身体上绘画了呢~

A:QAQ(被拖走)

拉着穿着兔女郎的三日月的B默默把三日月往身后藏藏,笑得和蔼的爷爷却趁机摸上B的腰,捏捏,揉揉,极尽猥琐。
然而面上一片正直。

B感觉腰有点疼。

C带的长谷部趁机表忠心:主您放心我绝不会对您不敬的!
C:嘿西你这么说我是很高兴啦但你现在是暗堕的啊啊啊啊啊!!!给我认真一点!

婶婶抖着手端茶喝,乱窝在婶婶怀里看起来超级乖巧,然而婶婶怎么会把自己逼迫乱穿女装最后反而穿到自己身上并被药研和一期“正经”地教训了一顿的事情说出来呢。

乱全程笑眯眯,最后总结:“果然还是女装的大将最美味了~”(舔手指)

OOCOOCOOOC|・ω・`)
期中考了(┯_┯)

评论(7)

热度(3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