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溜走了

微博昵称:一切为了小裙子
临时停车场,会被屏的都放那

骚话审(兼桑篇)

1,“第一!不可做违背武士道之事!”

婶婶:“……??”

兼桑:“??有什么不对吗?”

婶婶:“emmmmm嘿嘿嘿嘿嘿兼桑兼桑,今晚来我屋里,我带你玩个好玩的嘿嘿嘿……”

兼桑:“???”

入夜,你们懂得(嘿嘿嘿(º﹃º ))

(注:武士道最后一条克己,克制欲♂望|・ω・`))

2,“就试一试未尝不可嘛……”

婶婶:“……你已经试了一个晚上了大爷QAQ,天亮了,再不出去长谷部来了要打你的QAQ放过我的腰吧。”

3,入手的时候

"我是和泉守兼定,很帅气也很强!是最近很流行的刀!”

婶婶暗戳戳:一定是把自恋的刀。

“实用性一边倒但不华丽,而只有外表也不能成事。关于这点,我倒是两者兼备。”

婶婶:“emmmmmm脸呢?”

“强大又帅气,我的fan增加了吗?"

婶婶:欲言又止,止又欲言。

“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婶婶:“不敢不敢。”

暗戳戳安排了马当番

4,“ 好,干脆大干一场吧!”

婶婶:“别在床上说这话,我怕。”

瑟瑟发抖JPG。

“好好,一起愉快地训练吧。”

婶婶:“都说了别在床上说这话!老子害怕!还有你那个愉快地尾音是怎么回事?!”

“被小看了啊!”

婶婶崩溃:“我特么……啊,不听人话吗?上床跟上战场,嗯~一样?!”

婶婶:“我有句……啊~”

婶婶被突然的热流灼的一颤,泪水不自觉地流下来。

兼桑俊脸一红:“理所当然嘛。”过了一会自己嘟囔:“ 可恶……下次不会变成这样了!”

破布娃娃婶:呵,男人。

5,其实婶婶挺喜欢兼桑苦恼的小样子的,所以刀装一般就交给兼桑搓,尽管emmmmm他手黑。

“额,把这个这样弄……真麻烦。”

婶婶幸福地蹭了蹭兼桑,纯情小(前)处男脸又红了,但还是由着婶婶蹭。

大概因为也喜欢婶婶吧。

6,看了别人家的回忆录,婶婶决定绝对不让兼桑和崛川一起去函馆。

所以婶婶把马当番都给了兼桑,然后骗兼桑说函馆跑进去了别人家的马,单纯的兼桑信了。

真的吗?

兼桑:“主人真是的,他不说我又不会主动去,有必要每次都给我安排马当番吗?……喂!那匹马干什么?看不起我吗?”




事实证明,把台词用上,刀子精们会比婶婶更骚话。✺◟(∗❛ัᴗ❛ั∗)◞✺

评论(1)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