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溜走了

微博昵称:一切为了小裙子
临时停车场,会被屏的都放那

剑三小学

1,毒太有个上六年级的哥哥叫毒经,毒经没修毒经,单修的补天,据说当初一心想修毒经,奈何没什么天分。


毒经身边有一只神出鬼没的喵太,叫流光,此人经常出现的十分是时候。

常出现在有人向毒经表白的场合,来人正要递情书,手一伸,咦,递不过去?

再一看,眼前的人已经变成了流光。

眼神骇人,活像大猫吃人。


2,毒经刚从五毒出来的时候,其实很不开心。


以前有个顽皮的师兄偷了他的凤凰蛊,被他问起来,师兄苦兮兮的说:小毒经啊,你这样不行呀,这么凶,又不修毒经,以后出去了怎么跟别人打架。


毒经就想修毒经,奈何天份实在不够,打不死怪,还得中途切个补天给自己奶一下再打。


毒经对师姐说说:我不出去了!师兄说外面好危险!我又打不过别人!


毒姐:别啊小毒经,你师兄是自己在外面惹的事,还要拿你的凤凰蛊去抵,你别信他。


毒姐摸了摸毒经的头:外面还是很有趣的。。。。再不行,有人欺负你了,你来找师姐师兄,我们帮你欺负回去!


毒经:( ー̀дー́ )


3,毒经刚到剑三小学,几个叽太还不到上学的年龄,大概是跟着自家上学的哥哥姐姐出来玩耍,看见毒经长的美穿的又亮闪闪的好看,露出来的皮肤又那么白,不自禁地就围上来,左边一个大哥哥你好好看啊,右边一个大哥哥能不能和我一起玩啊地叫着,毒经自闭啊,被师兄坑的怕死了外面的人,化蝶就跑。


。。。。。。。唉Σ(っ °Д °;)っ??!我怎么没跑成!??


一抬头。


哦豁。


被只猫扑了。ヽ(  ̄д ̄;)ノ


4,这只猫就是流光。


5,之后不知道怎么传的,毒经就成了流光的绑定奶,害的毒经经常找不到人做学校日常。


找到个合眼缘又合性格的打算求个长期,第二天想说的时候,对方笑笑:不了我有绑定了。


或者就是:不了不了我咸鱼,不经常做日常。


毒经(惊讶):你不要学分吗?算进考试的呀。


对面:。。。。我叛逆我骄傲!我不学习我爱笑!不掉头发不洗澡!我是直男不瞎闹!


毒经:???


6,直到有一天,流光给毒经炸了烟花绑了情缘后,毒经才知道,明教的隐身可以做很多事情。


很多~


7,两只小毒太聚在一起聊天。


毒太:哥哥,炮太有时候好奇怪啊,鹤梦套那么多布料了,他还不许穿。。。


毒经:。。。。他不许你就不穿了?你是五毒弟子!穿校服!


毒经:怎么有点冷。。


毒经:我后来才知道,流光做完作业后,都会隐身过来偷窥。


毒太:有点变态啊。。。。


毒经:。。是有点,你也小心点,唐门也是会隐身的。


。。。


。。。。


。。。。。


毒太:哥哥,怎么觉得有人在盯着我们。。。。。


毒经:小场面小场面,盯就盯吧,又不会少块肉。(然而往隐身的圣火那边看了一眼)


毒太(若有所思):哦(往炮太隐身的地方看了一眼)


炮太/流光:(๑• . •๑)







剑三小学主cp的话会用毒太,炮太,花太咩太之类的代称,如果我想吃其它cp会给他们起名字,就像毒经流光。


另外我真的超喜欢猫扑蝴蝶这个梗的嘿嘿嘿(º﹃º )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