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溜走了

微博昵称:一切为了小裙子
临时停车场,会被屏的都放那

剑三小学(原谅我想不出来其他名字了QAQ)

1,剑三小学寄宿制,长歌门友情出演,琴太他爸是校长。


炮太和毒太是室友。


毒太被毒姐毒哥送过来的时候穿着儒风,银饰在阳光下闪了炮太的眼,然后一个不小心,炮太撇到了不该看的东西(唉嘿嘿嘿毒太穿的儒风哦,最容易走光的是什么地方呢嘿嘿嘿(º﹃º )),炮太迅速撇过头脸红,然后。。。。隐了身继续撇。


就这样跟了毒太一路,暗戳戳记住毒太然后让自己身后势力暗箱操作一下然后就分到了一个寝室。


近水楼台先得月嘛。


2,毒太就是那种阳光软萌又热情的小可爱,又因为身负苗疆之名而充满神秘。但是处久了就会觉得他是傻乎乎,有点点愣,然而又充满苗疆风情,一个迷离懵懂的眼神,炮太都能看成是勾引他。


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3,炮太无辣不欢,终于脸上吃出了痘痘,三十度的天气还是紧紧捂着面具不摘,甚至回寝室也是。


毒太问他:天这么热,你带着面具不闷吗?


炮太不仅没有回答他,反而捏了捏毒太的小肚子(毒太穿的朔雪套):穿这么少,有伤风化。


毒太:???


4,下午的课秀太指着被裹了一层披风的毒太:你不热吗?


毒太欲哭无泪:炮太不给脱。


然后半节课就热晕了,醒过来第一眼就是炮太自责的小脸:我错了,我不该给你裹披风的。


毒太笑笑:没事啦。


炮太:我应该直接给你买件衣服,裹的严严实实的那种。


毒太:??!


5,毒太怀疑喵太是成精的猫咪,他每次化蝶飞的时候,喵太都会突然扑过来,吓的他手一抖,技能失败,整个人就会被喵太扑倒,磕到头疼事小,但之后要面对两张黑脸就难受了。


丐太直接把喵太揪起来拎走,力气大的很。


炮太会把他拉起来拍拍灰,揉揉头亲亲手,再趁机捏捏他的肉,脸色超臭的。


炮太:回去洗澡。


毒太:哦,好。。。


炮太:我帮你洗,一定要洗干净。


毒太:瑟瑟发抖。

(别想歪呀!简单纯洁的搓澡!毒太怕疼而已!)


6,毒太:炮太炮太,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炮太:不知道。


毒太:?


炮太:只是第一眼看见你,就想要和你过一辈子。



这个只是唐毒啦,之后还会有其他系列哦。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