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溜走了

微博昵称:一切为了小裙子
临时停车场,会被屏的都放那

不仅骚话突然进阶骚操作审

1,“反正我只是个仿品……唔!”


妖精审扑倒了日常自闭的山姥切小可爱,并送上一大口亲亲。


“再听到你自称仿品我就亲你哦。”


山姥切一边扶着骑着自己的婶婶的腰,一边拉低了斗篷遮住自己红透的耳朵,“请不要这样,我只是个仿唔……”


妖精审咬了被被的嘴唇,舔舔嘴,笑得放肆:“再说一句,我就扒拉你!”


虽然被被有点小期待犹豫着要不要以身犯险但其它刀子怎么可能让他如愿,于是


他被打包带走了。


好惨一男的。


2,鹤丸突然从树上跳下来想吓婶婶一跳,结果婶婶盯了他半天。


鹤丸:?


婶婶:“鹤丸你告诉我,你是不是秃了戴的假发?”


鹤丸:???


婶婶:“你跳下来的时候,发际线有点危险。”


鹤丸:! ! ! ?


从此以后鹤丸成了鹤秃。


3,开了追兔兔的活动,婶婶开了几回都没看到兔兔。


婶婶:md辣鸡时政又骗我?!


长腿部感到很欣慰想着自家婶婶头一次对任务活动这么上心,流下了感动的泪水(┯_┯)。


然后终于找到兔兔的身影,婶婶升起了火,把兔子烤了。


长谷部:……等等阿路基它还没给我们团子啊!!!


4,打到一半五个人三个累了,中场休息,婶婶挨个喂团子,团子不多只有两个,婶婶看了看空了的手,和小狐丸尴尬相视。


只好喂了丸子。


然并卵,小狐丸气的樱飘雪都没了。


五个人四个周围跟不要钱似的撒樱花(两个喂了团子两个杀开心了),只有小狐丸周围不仅不飘樱花还打雷闪电,风雨欲来。婶婶还没吃到兔兔,婶婶不开心并且不想回去,婶婶扒拉着小狐丸偷偷咬耳朵。


咬完耳朵被樱花埋了个头。


“小狐必定会胜利归来!”


婶婶懵:哦哦好的好的记得把兔子带回来。


然后第二天,


婶婶:麻辣兔头真香。


婶婶:就是屁股有点疼。









评论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