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溜走了

微博昵称:一切为了小裙子
临时停车场,会被屏的都放那

骚话审(两周年)

今天就任两周年,婶婶肥肠鸡冻,早起在本丸到处晃。

1,迎面遇上长谷部,

长谷部:恭喜您就任两周年!已经能感受到您作为刀剑之主的气质了呢!

婶婶:开心,奖励一大口亲亲,但是只撩不给日(๑˙ー˙๑)。

2,然后遇见新选组姐妹花,

清光:恭喜就任两周年。已经不会在意难以使用之类的事了吧。

婶婶:?啥?你说的是哪种用?♂大♀好用嘛。

清光:两周年好歹正经点啊喂!

安定:恭喜就任两周年,表情上体现出了经验呢。

婶婶:(认同的点头)看我表情不正经嘛~~(๑˙ー˙๑)

3,遇见歌仙,

歌仙:都已经两周年了,你也会咏歌了吧?

婶婶:嘿嘿嘿,我不是夜夜咏笙歌了嘛~

歌仙:(纯洁歌仙再次羞恼到说不出话)

4,遇见青江,

青江:恭喜就任两周年,你变得越来越强了呢?真是令人害怕。

婶婶:你怕什么,我又不日你。

青江:……

我看你就是欠日.JPG

5,宗三:就任两周年吗……您究竟会变强到什么程度呢。

婶婶:我强任我强,躺平任艹郎。(拿烟的手微微颤抖,沧桑.JPG)

宗三微笑(^_^)。

最后被崛川救下来的婶婶奄奄一息,除了没有被日,啥都经历了一遍。

6,躺在崛川怀里的婶婶生无可恋,感觉自己可怜弱小又无助,像破布娃娃疯狂嘤嘤嘤,

崛川:主人不愧就任两周年了呢,从气质中就可以感知到。

婶婶:嘤嘤嘤啥气质?

崛川:沙雕(^_^)

7,还有一些人,并不是一见到婶婶就送上祝福的。

比如山伏,

婶婶盯……

山伏:咔咔咔!

再盯……

山伏:咔咔咔!

一直盯……

山伏:咔咔咔!!

逐渐失去理智盯……

山伏:咔咔咔!这也是一种修炼!

爆发边缘盯!

山伏终于:主人,是就任两周年!平日的努力让主人迎来了这一刻啊!

婶婶已经失去理智:嗯嗯哦哦咔咔咔行了行了知道了就这样咔(极其敷衍JPG)

比如膝丸,

膝丸:兄长balabalabala……

婶婶:(微笑)我今天好看吗

膝丸:眼睛亮闪闪说好看好看,然后兄长balabalabala……

婶婶:……今天是个好日子呢。

膝丸:对呀对呀太阳真好要不叫兄长出来晒太阳,兄长balabalabala……

婶婶:(^_^)再见你已经失去我了。

婶婶刚转头就被膝丸抱进了怀里,密切地嵌合在一起,不同于哥哥甜腻嗓音的低哑男声贴近婶婶耳边:怎么会忘呢,恭喜就任两周年,作为我们的首领,

很努力啊。

婶婶:勾引,撩拨,离开。

婶婶:(^_^)今天给撩不给日哦。

8,相比之下,婶婶再遇见骨头,觉得骨喰简直是小天使,

小天使一见面就说:……就任两周年了吗。不愧是你。

婶婶:是我是我!骨头我爱你!强制拥抱mua~

骨喰:别碰我……

婶婶:哎嘿嘿懂,口是心非的小妖精~

骨喰:……别管我了

婶婶:嗯嗯不管不管,乖,把手拿开~

然后就滚到草堆里去了~

光天化日,幕天席地,刺激(⁄ ⁄•⁄ω⁄•⁄ ⁄)

婶婶今天还是被日了╮(╯_╰)╭

9,婶婶见过骨喰就遇见鲶尾,

鲶尾:恭喜就任两周年!……唉?不需要摸头吗?

婶婶:敌不动我不动(僵硬,腰有点疼)

鲶尾:(主动拿婶婶的手摸了自己然后)我可以摸回来吗?(眨大眼)

婶婶:败了败了没想到还能这样。

然后被摸了回去,又摸回来,摸来摸去摸到了草里。

婶婶:不愧是两兄弟,选的地方都一样(事前烟,沧桑JPG)















评论(1)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