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溜走了

微博昵称:一切为了小裙子
临时停车场,会被屏的都放那

五毒密林一眼望去皆林叶,地上也并没有路,一脚踩下去,或许是草地,也或许是虫蛇,唐论一边皱眉忍者恶心感,一边摸向密林深处。

他来这里并不是为了任务,而是为了他堂客。

 

就很老套的故事,断腿唐门昏死在五毒林,被善良美丽的五毒姑娘救了回去,然后开始了以身相许(并不)的打情骂俏日常。

 

唯一不一样的,大概是他的堂客不是人。

 

唐论走了半天,到了瀑布边,他还要翻过这片瀑布。热带雨林的气候真的不合适穿鸟毛未烬套,他已经出了不少汗。

 

瀑布下的潭水潺潺,看起来就让人心神沁凉,唐论忍不住跪在潭边,掬起一捧水把脸埋进去,冰凉的触感瞬间直达天灵盖,他想再去掬一捧水,却冷不丁看见水中一张如梦如幻的脸——不是他的倒影,是一张女人的,妩媚的脸。

 

还未思考,水中的女人伸出了双手,亲密地搂着他的脖子,把他带入了水中。

 

唐论没有挣扎,除非他想跪木桩:)

 

水里的呼吸是潮湿的,就连女人给他的吻,度过来的气,都带着湿哒哒黏糊糊的暧昧,唐论爱极了这种感觉,然后抱紧了缠着自己的蛇尾。

 

唐论:是的,我家堂客是条蛇:)

 

缠裹着唐论并没有给蛇尾带来行径上的阻力,白色的鳞片在水面一闪而过,又快速沉入谭底,泛起类似水面的波光粼粼。女人带着唐论在潭中快乐地穿梭,又突然松开他,在阳光正好的某一时刻冲出水面,然后倚靠在潭边的石头上,撩了撩头发,摸出一杆烟枪,自顾自吞云吐雾起来。

 

唐论并没有被甩开,而是立即游到女人身后,搂住女人的腰,蹭着她吐着烟雾的唇,一点一点地把云雾从女人嘴里夺过来。

 

女人敲了敲他的头:“怎么又过来了?你很闲呀。”

 

唐论幸福地嗅着女人的颈窝:“堂客~我想你了~”

 

女人失笑。笑声空灵飘渺,唐论觉得他家堂客就是个仙女,唯一遗憾的是,堂客不跟他回家。

唐论贼心不死:“堂客,你真不跟我回唐家堡吗?我有房有车,还有滚滚!”

 

女人阖了下眼睑,摸摸他的头:“我过不惯人的生活啦,再说,住在人堆里,我就可能被抓走了。”

 

唐论很遗憾,只能把头埋进女人的乳gou里,轻轻地蹭来蹭去,手也不老实地摸着女人的腰窝,慢慢向下,滑进女人的大腿内侧,暧昧地摸索着,瓮声瓮气地呢喃:“我要~”

 

女人亲亲他的脸:“别在这,去树上的木屋里。”

 

 

 

 

唐论几乎一周来找女人一次,每次只住一夜,第二天又要赶回唐家堡,所以女人总不会准备第二天的早餐,但是今天她醒的时候,发现唐论还睡在她身边,钢铁般的臂膀紧紧箍着她,成年人的身体上却有一张稚气的面容。

 

女人幽幽地叹息一声,摸了摸唐论的脸。

 

“阿加?”唐论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堂客,怎么啦?”

 

“没什么,”阿加顺着唐论的头发:“怎么今天没走呀?”

 

“我退休了。”

 

阿加抚着唐论的手一顿。

 

唐论并没有发现阿加的怔愣,他得寸进尺地又将脸埋进阿加的怀中,幸福地谓叹:“做任务哪有跟堂客在一起好,堂客又软又热乎,我真不想离开堂客!”

 

阿加好笑地说:“那你是想要我养你吗?”

 

唐论可怜巴巴地看着她:“不行吗?”

 

阿加拂开唐论又在作乱的手:“别贫了,饿吗?我去给你做点东西。”

 

“有点。话说堂客,我还没吃过你做的饭呢。”

 

阿加亲了亲唐论的额头,认真地,仔细地看着他的眼睛:“你会满意的。”

 

 

 

阿加的手艺的确不错,用餐的时候唐论几乎没怎么说过话,阿加就坐在他对面,用一种爱怜的目光注视着他。

 

看的唐论心神荡漾。

 

“堂客,”他牵起阿加的手,放在唇边亲吻:“我这几年也存了不少积蓄,足够我们无忧无虑地过完下辈子了,你不喜欢住在人类密集的地方也没关系,我可以跟你一起住在这里。”

 

唐论突然觉得视线有些模糊:“我们可以养些滚滚,家具不多但我可以做啊,我手工活还不错,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我们还能生几个孩子,以后老了也能子孙满堂。”

 

他费力地去抓阿加的手,却发现几乎用不上什么力气了,甚至连意识也开始消失,他向阿加倒去。

 

最后倒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应该是昨晚太努力了,没有睡好,幸好有阿加,唐论想,于是放心地坠入黑暗,自此一睡不醒。

 

 

 

 

 

唐门失踪了一名普通弟子,却并没有引起重视,与之熟识的人会回答来相问的人:“唐论?他金盆洗手了,和他堂客归隐山林过神仙日子去了。”

 

“他那个堂客,藏着掖着谁也不让看,从没见过他带人回来,倒是经常会去他堂客住的地方幽会,挺奇怪的,但这与我有什么关系呢。”

 

“不过啊,每次幽会回来都一脸肾亏的样子,他那堂客,不简单。就算他不收手,这行他也干不下去了,前段时间他整个人恍恍惚惚的几次失手险些被反杀,还是我救下的。”

 

这些话几经传递,与原版本相差甚多,也越发神魔化,倒叫人不怎么相信了。

 

 

 

 

五毒林依旧潮湿,闷热,一片生机盎然的绿色,有时会闪过一两片白色的鳞片的反光,速度快的让人以为是错觉。

 

林中深处有一片瀑布,是气力值竭尽的侠士降落的不二地点,所以经常能捡到摔伤的,昏迷的人。

 

这些人朴一睁开眼,入目一张令人惊艳的脸,以及传来的,空灵迷惑的声音:“你醒了?我叫那加。”

 

这些人便紧张地不知所措,产生一种一见钟情的错觉:“啊,你好,我叫。。。。。。”

 

于是蛇又圈紧了自己新的猎物。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