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溜走了

微博昵称:一切为了小裙子
临时停车场,会被屏的都放那

【蛇獾】富婆獾的正确打开方式

有私设,尽量贴合人物性格,游戏➕电影融合设定。

表里不一槽多无口冷脸🐍×娇里娇气大家闺秀有钱🦡

BG

球球各位太太多给点粮叭我的腿快剩骨头了QAQ



1,獾獾是个混血,父亲来自古老的纯血家族,却娶了个来自东方的麻瓜女子。


母亲不怎么抛头露面,只有在獾獾家的庄园举行宴会的时候,才会作为女主人露个面意思意思。


见过獾獾母亲的人,或许会被这个诡异貌美的女人迷惑,哪怕审美不同,也会喃喃称赞一句“来自东方的明珠” 。女巫师们到是会凉凉地说句“不正经地长相”。


獾獾的父亲很爱她的母亲,也并不喜欢她出现在人前,她就像他从东方盗窃来的珠宝,藏匿在幽深的古堡中。


2,獾獾的童年充斥着母亲的儒家教育,以及父亲的巫师启蒙,她的父亲是巫师麻瓜两界屈手可指的富豪,忙碌是常态,外出时留下妻子和女儿,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互相依偎,家养小精灵做好精致的茶点送到桌上,顺便往壁炉加点柴火。


母亲柔顺的黑发如丝绸般散落在周围,獾獾会好奇地抓在手中揉捏,乐此不疲。

母亲会看着她,已经生过孩子的人了,岁月并没有蚕食她的美貌,反而赐予她另一种韵味,像初开的兰花,经过风雨后香气更加浓郁。

离了父亲的母亲是慵懒的,她斜靠在沙发上,把毯子往上拉了拉:“你的父亲真不愧是斯莱特林毕业的,多少年了,还是喜欢像黑湖湖底一样的环境。”


“我其实并不喜欢。”


獾獾啃着手手,咿呀咿呀地不知道说着什么。


母亲把獾獾放在厚厚的地毯上,捏捏她的脸:“但愿你不是斯莱特林。”


3,后来母亲有意干涉父亲对獾獾的教育,把獾獾养成了淡泊名利,随遇而安,娇里娇气的性子。


之后獾獾入学,果然被分到了赫奇帕奇。




4,蛇是纯正的巫师血统,虽然现在人们的思想已经很开放了,但只要有人的地方,就存在差异,进而引起歧视。


蛇虽然不会歧视混血,但也是不搭理的态度,他是有一点高傲的,这种高傲的基石,是他优秀的各科成绩,是斯莱特林各种学院杯的第一 。


蛇经常冷着一张脸,咋一看唬人的很,其实内心会有碎碎念,他曾经因为说错话伤害了母亲,从此后决定少说多做,但谁能忍住不说话呢,于是蛇开始了表里不一的日常生活。

你在路上看见他冷着脸路过,在心里怕他找麻烦怕他突然阿瓦达啃大瓜,但他其实可能在想:是其他院的学生啊,怎么老是遇不到斯莱特林的,他们会和我打招呼嘛,我应该回还是高冷地无视…


5,两个人会在一起,整个学校都没料到。


獾獾入学后十分受欢迎,遗传自母亲的黑发柔软而有光泽,受到父亲基因的影响而明艳起来的五官,以及温和包容的性格,不仅仅在本院中,迎新舞会上多的是人打听她的消息,甚至有狮院的新生直接询问她是否愿意当他女朋友。


当然被拒绝了,獾獾不能答应一场莫名其妙的告白,她就像母亲教导的一样保守。


而蛇呢,冷着脸拒绝所有邀请他的女生,甚至一个眼神就吓跑了胆小鬼,心里还一直嘀咕:我可不喜欢这样的社交,两个陌生人拉起手跳这么亲密的舞,只有狮院才能毫无负担地做到。


他躲在角落的帷幔后面,靠着窗户,星光洒在脸上,神秘而危险。


这是个摸鱼的好地方。


这个想法和想躲开热情新生的獾獾不谋而合,獾獾刚掀开一点帷幔,就对上了蛇的眼睛。


那是双很冷的眼睛,能轻易把人冻伤,但獾獾经历过狮院的热情似火,正需要这样的冰冷降降温,她向他点头致意,轻声询问:“我能留在这嘛?”


蛇回过神,转过头去看星空,声音还是冷冷地:“随你。”


他好冷漠,獾獾开心:我好喜欢。


蛇:!!!

蛇:她好漂亮,她是梅林赐给我的妻子吗?她会不会喜欢我们家的庄园?她叫什么名字?以后改成我的姓会好听吗?她想要个女儿还是儿子?该取什么名字?


两个沉默地呆在一片狭窄的区域,或许有些尴尬,在舞会的尾声中,獾獾尝试着邀请蛇:“或许,你想和我尝试下这首曲子嘛?”


蛇慢慢转过头,还是冷着脸看她,盯了獾獾一会,抿着嘴角一副为难的样子,最后还是向獾獾伸出了手。


其实内心在疯狂暗示:她邀请我跳舞她邀请我跳舞她邀请我跳舞!!!她是不是喜欢我喜欢我喜欢我!!


跳舞的时候搂着獾獾柔软纤细的腰,耳尖红到滴血,面上却不显破绽。

差点跳错几个步调。


这就是平平无奇的初遇。




评论(34)

热度(1781)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